close

2018-03 13 ~19

環球之旅 第七站 匈牙利 布達佩斯 Budapest ΙII


其實這篇只是要分享 

布達佩斯到布拉格的臥舖火車。

臥舖火車 有兩種方式去訂。

我們是使用捷克的官網 CD,去訂購的!

寫信告訴我 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歐不,是寫信給cd的辦公室,

多久以前可以訂票。 

他回我60天前可預訂,

所以我就提早兩個月訂!捷克國鐵cd網頁蠻簡易使用。訂票之後還要記得訂位喔!兩個都有訂到 才是真正完成訂位。完成訂位後。以下就是當初的票券。記得列印出來 到時候車長會看。


然後讓我來抱怨一下現場,搭車的車站蠻老舊的,然後去到現場看時刻表的時候 如果有人要帶位 先跟他說不用。等大家都在移動你再去找就好。

因為我很早就到,然後當地的地勤人員!?(穿著反光背心的)就說帶我去然後上車幫你拿行李,重點是根本還沒開放他就把我們丟在一個座位包廂跟我們說睡舖在隔壁 在等十分鐘吧就可以上去。然後就跟你要小費!幹我超不爽 他只拿行李上火車 我跟他說不用拿上去,但他硬拿。結果跟我要小費。重點是我身上沒有紙鈔只剩一張十歐 幹他還在那邊說不收硬幣!人在火車站不得不低頭,給他就給他。畢竟我還要搭等等的火車 哼。

幹真的很氣。所以各位在外面一定要留一張最小面額的,當作一個怪異小費的最後一步。

拋開這個不愉快,車長人超好的!很熱切介紹一切。房間也有水,也有共用浴室(有錢一點的可以有自己的衛浴唷!)


車上不怎麼好睡 但就是一種體驗❤️

(早餐超難吃)

附上車上包廂照片 


 

 


下一篇 捷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休膩一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