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 28~04-03

環球之旅 第九站 法國-巴黎 Paris III


說到甜點,還是要提醒大家,半上流社會有更多更專業巴黎資訊。我們完全按照她的推薦去吃!真的超好吃!!!

我不愛吃甜點的人,都淪陷了。


推薦我們這次吃到的甜點店


  1. 檸檬塔(Tarte au citron)找了兩間店:Jacques Genin Carl Marletti。這兩間的檸檬塔都是備受推薦,但可惜的是Jacques Genin那週剛好遇到復活節假期,所以在賣復活節產品,沒有檸檬塔。但他的水果軟糖也是一絕!一開始只是抱著入寶山不該空手而回!但吃完 覺得還好當初有買!超好吃!後來跑去Carl Marletti,還好有開!買了一個吃,吃完跟旅伴異口同聲說 這也太好吃了吧!只差沒跟小當家一樣露出幸福的面容。真心推薦 ,喜歡檸檬塔的妳 別錯過了。(Carl好像只有外帶喔)
  2. L'Eclair de Génie :天才閃電泡芙。天真的我與旅伴,一開始想著 不就泡芙嗎?但抱著一天一甜點的心情去尋找,而且很剛好 他換店,原本的地址已經不對。但新店家還是有跟我說最新位置。遇到好人!他們的店有點像工作室,只有靠窗的地方有椅子,但是當天的店員人很好,得知我們想要在這邊用,還拿了拍照必用好看墊板!原本還在猶豫要吃什麼口味,剛好有一種是小條的,一次可以選四個口味。我印象中說 焦糖 香草 檸檬 巧克力 ,我的天啊!這個也超好吃的啦。我要哭了。推薦推薦!    
  3. Pierre Hermé 這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馬卡龍名店。我在台灣沒吃過少女的酥胸,來了巴黎,總算可以嚐嚐正統的酥胸。我們從第二天吃了一次之後,每天都去買!真的很好吃!除了荔枝那個口味最推薦以外,其他的都是看喜歡什麼顏色就吃吃看!喔我的天,還是一樣 好吃到哭出來。來巴黎天天以淚洗面?我們去outlet有賣,去拉法葉百貨也有賣,不怕你買不到,只怕你不買。      


以上是我們的巴黎甜點實際踩點。

法國甜點 果然非浪得虛名,佩服佩服。


-


如果小小資訊有幫助,

請幫我點點廣告吧❤️

感恩感恩。








FB粉絲專頁:

每日一篇,最新動態分享。

歡迎追蹤。

https://m.facebook.com/JetandG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休膩一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