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 11 12

環球之旅 第六站 維也納 Wien. 


來到維也納我們沒有特別行程。因為我們有個朋友住在這裡, 他帶著我們去閒晃。但這邊一樣有幾個吃住資訊提供給大家。


住宿:Wombats City Hostel -The Naschmarkt 

8人混房,共用衛浴,有廚房,附近很便利,有亞超,有超市,門口就是市場。整體算感覺,而且有電子櫃可以上鎖。

一晚:15歐元。

重點是我們在這裡有遇到我們在薩爾茲堡的韓國室友跟智利室友, 又可以一起玩了✌🏼


題外話-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常用Booking.com?

我個人除了使用住宿方本身官網之外 都是用Booking.com. 因為是住宿官網有時候會有特別的折扣。

Booking.com 有時候可以用分享賺回饋金的方式 降低住宿費。


以下就是我的回饋金網址,

使用此連結入住後 會退500台幣 到你信用卡。(有時候住太便宜他會說此分享無法使用。需注意。)

https://booking.com/s/38_6/00120058


-

維也納市區有賣24hr交通票8歐。記得打票。

對我們來說

整個維也納 就是你的博物館。

到處都是很精緻的雕像,浮誇的雕像。

然後 很多的博物館。

我們快閃了 聖史蒂芬教堂,英雄廣場,霍夫堡,維也納歌劇院。

   

 

其中維也納歌劇院,可以去買3歐元站票 體驗氣氛。我因為時間來不及,推薦我的韓國友人Dong 去試試,他事後跟我說很值得👍🏼



吃: 這個是超重點。請筆記。

除了吃超市自己煮以外。 

我必須說 出外靠朋友 !!!

我的在地朋友,斗內了我們兩餐。

感動 十分感謝 啪啪啪啪啪 拍拍手。

帶我們去吃一家厲害的豬肋排。

(想知道哪家嗎🤣)

真的超級好吃。某豪洨。

還喝了超級好喝Radler. 

我們點了是三個口味的豬肋排,

辣味、蜂蜜、經典。三個人吃 剛剛好。

   


入榜世界十大美麗咖啡廳之一的 Cafe Central. “如果我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咖啡館路上” 就是出自於這邊。裡面還放著這文人的雕像呢。純粹是想體驗最美咖啡館, 華麗中帶點舊時光,感覺到自己好像化身貴公子跟公主。價格約一人十歐吧。一人一個簡單早餐。東西普通,吃氣氛的。

   

 

總結: 維也納是個大城市,也是很華麗的城市。晚上十點前還算安全 人滿多的,至少我們兩天都是十點才回家。當然還是要保護自己,別太放鬆。

旋風式拜訪朋友我們就充滿感激平安喜樂的心情前往匈牙利。

-

友善提醒:若有時間,想省錢,FlixBus 又是你的好夥伴了。

我們搭去匈牙利 一人14歐元。App直接訂好,半小時前到,因為要對護照。

司機準點開!千萬別遲到。



下一篇 我們匈牙利見:)


FB粉絲專頁:

每日一篇,最新動態分享。

歡迎追蹤。

https://m.facebook.com/JetandG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休膩一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