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5 06 07 

德國 慕尼黑三天兩夜

-

剛到慕尼黑 必須花費如下

1.慕尼黑機場到市區,兩人可購買一日團體票24.3歐。

2.慕尼黑住宿 Meniniger Hostel :8人混房 一晚 23.4歐。優點 離公車總站近,對於之後用巴士移動 很方便。(FlixBus)。走路到鬧區約20分鐘。

3.購買一個月的sim卡。4.5GB,45歐元。Vodafone. 對於這點我是很存疑,因為他都會拿一張紙 告訴你只有以下這三種方案。

但我沒辦法 我是需要用一個月且在不同國家用。所以歐盟目前不收漫遊費,就辦了。

-

環球之旅 第二站

經過了13小時 從香港飛到倫敦,再等轉機8.5小,終於到了歐洲大陸!


在飛機上,慢慢可以看到陸地上那些樹 那些湖 那些雪 真的有一

瞬間很感動。


入境德國時,海關問得蠻詳細的,住哪,離境機票,來幹嘛? 但這時候只要有行程表,基本上沒有問題的。

使用一日券搭地鐵到市中心然後再到飯店,草草吃個晚餐 今天就結束了。


這次的環球之旅 做了一個簡單的旅遊書。

除了列出想去的地方 還有一些知名部落客推薦點,單然我只選我想去的點。



吃的部分 我們基本上都自己煮 

省錢一下。

  1. Vinzenzmurr:本身是肉舖,但有賣熟食,很便宜又好吃的德國豬腳。兩隻德國豬腳 7.2歐元。超划算 吃不完還可以帶回背包客棧隔天熱來吃。
  1. 新疆料理 塔克拉瑪干 大盤雞 

http://www.taklamakan-restaurant.de/

非常好吃 而且份量很夠。會辣喔

我們點了大盤雞 烤羊肉串飯 乾拌拉麵 吃不完🤣 總共36歐。 

 


這兩頁當初做的小筆記可供參考。
   

 

對我們來說,很值得一提的有 市政廳 穀物市場 跟小熊軟糖專賣店。

第一次來歐洲,看到市政廳,我們一直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大大大的建築。真的有很激動的心情! 整個廣場的人 都試著從各個角度 接下這一瞬間。

我們只留下一張照片,因為我拍不出來他的美,那就好好看吧。

  

穀物市場則是很適合去買買小吃。

至於小熊軟糖為何要去呢,根據旅伴回報,是屬於好吃的小熊軟糖🐻,是天然水果果汁去做的水果軟糖!比H牌好吃很多。而且店內還有賣小熊軟糖鑰匙圈。超可愛。買了!

後來要離開慕尼黑的時候,同房有個西班牙來的阿北,帶我們去超市賣寶特瓶(因為我們一開始先買水 不知道水龍頭可以喝。)為什麼會提到他呢? 因為他很妙 他不會說英文,跟我們都是比手畫腳,我旅伴也是不會說英文,所以跟他很聊得來?

因為他的一些小舉動,讓我們的歐洲第一站,都暖了起來。❤️


下一站 :奧地利: Salzbu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慕尼黑 德國
    全站熱搜

    一休膩一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