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 2027

環球之旅 第八站 捷克-布拉格 Praha. II 🇨🇿

這裡把我們吃過的幾家餐廳與咖啡廳推薦給大家。

(因為住的地方有廚房,所以好幾餐都是自己煮。)

  1. Naše maso, Dlouhá 727/39, 110 00 Staré Město, 捷克)這間肉舖在住的附近,整間店非常乾淨又有質感,晚餐時候人超多 他有兩種模式,熟食與生食。第一次先嘗試他的漢堡,超好吃。第二次再訪就買了一塊牛排(回家煎,他們也可以代客料理 好像加80CZK)跟兩份香腸(豬肉跟牛肉)。這邊的香腸都會附兩塊麵包配 ,口味偏鹹,但我們回家煮義大利麵配,很棒。 (下圖為漢堡) 
  2. Čerstvě-pražená-káva.czTruhlářská 33, 110 00 Nové Město, 捷克)一家小咖啡。非常的棒,剛好那天咖啡師還跟我講中文,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曾經來台灣唸書的捷克人。太神奇了。旅伴很推薦 熱巧克力,他作法很妙,給你一杯熱牛奶,跟一支巧克力,下去攪拌。就是一杯好喝巧克力囉。  
  3. 帝國咖啡廳 Na Poříčí 1072/15, 110 00 Petrská čtvrť, 捷克)世界十大美麗咖啡廳之一。在這邊,我們一整排都是台灣的朋友。是個布拉格必踩點呢。不過跟前兩間有點差異,雖然都是宮廷風,但這邊運用大量馬賽克拼貼。也很美。 男廁的大鳥也很上相呢!   
  4. Modrý zub, Jindřišská 5, 110 00 Nové Město, 是一家泰國餐廳。出來這麼久真的很想台灣的食物。只能來吃吃炒飯 想念台灣,這家店很好吃 值得推薦。還跟隔壁的荷蘭阿北聊天,問我怎麼沒去荷蘭玩。那邊有紅燈區內!我說下一次列入清單。🤣


下一個國家 法國🇫🇷



-


如果小小資訊有幫助,

請幫我點點廣告吧❤️

感恩感恩。








FB粉絲專頁:

每日一篇,最新動態分享。

歡迎追蹤。

https://m.facebook.com/JetandGau/


arrow
arrow

    一休膩一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